Cádiz


Cádiz 在西班牙或西南歐算是古老的城市之一。屬於安達魯西亞卡地斯省;有舊城區與新城區,舊城區的小巷就像小胡同一般通向其廣場; 新城區屬現代建築其街道寛廣。


Cádiz (卡地斯)是西班牙南部的另一處有名渡假聖地及有名的嘉年華會,我在1月底2月初拜訪了此城市; 也就是說在嘉年華會在此登場前1星期來到此城市,如果想親自體驗一下嘉年華會的盛況恐怕要幾個月就要預訂飯店了!



在 La Línea de la Concepción 也就是西班牙與 Gibraltar 直布羅陀的邊界住一晚後,隔天搭客運車到Cádiz。從 La Línea de la Concepción 至Cádiz 有直達車;一天只有二班車~早班與晚班,另外還有車到Cádiz 的須要在Algeciras 換車。Algeciras這個城市比較大,車班比較多。車程約4小時。


西班牙大部份的公車司機都不錯,但前提是你要會講簡單的西語。所以當我上車時我告訴司機我想在Cádiz 那一站下車,司機總是會幫忙。


 


抵達Cádiz 時約下午5 點鐘,在check in 時服務人員告訴我Cádiz的日落很漂亮,可以用走路或搭公車去看看日落!  飯店的所在位置隔一條街就是海邊了。所以放好行李後我的目標是看日落。想想今天的天氣真好,不仿到海邊走走及順便看看日落,對夕陽並沒有任何的想像!


Regio Hotel 有二家; 我住Regio 2; 位在Avenida Andalucia 的大街上,在飯店門口走路1分鐘就有公車及客運車。



 


這張是走在遠處就可以看到的大教堂景! 大教堂在1776年開始建造,建造時間達116年。



心情怎能不好如果你順著這樣的美景海邊散步的話!


 


    



 


Cádiz (卡地斯)的日落真的很美! 生平第一次看到夕陽掉入大西洋 !




不少優閒的人在這裡釣魚!



 海中央的城堡!



 


 第二天我到市中心逛逛! 看到了這些好吃的點心忍不住就下手了! 以前的記憶是外國的甜點超甜的,所以先買兩塊試吃!



 



 


再一星期嘉年華會就要在此登場了!



 



 



 舊城區的街道!


 



到海中央的城堡城門!



 


第二天逛過了舊城區後,又來看看海中央的城堡,昨天因為海浪太大我沒走到城堡的大門 ! 雖然城堡現在己沒有對外開放但可以走到城堡的大門外。 今天的海浪比昨天小很多,但今天天氣是陰天,沒有昨天的夕陽!


 



 


 



 


 


回Málaga 途中的美景! 忍不住還是在客運車上拍幾張留念!



 



 


 



 



 



從Cádiz 回Málaga 搭客運車約4小時,我提前1天先買票。在飯店前的公車站及客運車站的賣票窗口人員告訴我明天星期天窗口沒有開,須今天先買票! 這就是西班牙!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4天3夜之旅!滿足的回Málaga,繼續認真的學西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