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快,又過了1個月了。12月與1月份會比其他月份過的更快,因為有聖誕節及元旦,連續放2星期的假。今天12月6日及7日又是連續假日4天。雖然現在的西語已經進入重要階段,開始上過去時態。不過還是覺得要出來透透氣。所以我選擇了離Malaga約50公里以外的小城鎮El Chorro ,這個小城鎮最有名的是有一條國王之路 (Caminito del Rey);還有聽說不只是西班人連其他臨近國家也會喜歡來這裡攀岩。不過我是為了來看看這條國王之路(Caminito del Rey),真是太神奇了。


從Malaga搭早上10:05分的火車到El Chorro約10:43分。一天2班火車到El Chorro。如果你沒有車,就只能搭火車了。不過搭火車很不錯,還蠻方便的。如果不急,可以在此過一夜,悠閒的走路健行,欣賞風景。如果你只有一天也可以有一天的旅遊,回Malaga一天有3班的火車。


Malaga 火車站



從Malaga 到 Chorro一躺火車5.15歐元。


 



El Chorro 火車站



國王之路(Caminito del Rey)



看到一些老外會去走這條國王之路,但因年久失修,看起來還真危險,我自己一人還是不敢 去走。 





在我住的B&B附近就有攀爬的活動,很多人的最愛。



看到了嗎?穿綠色衣服那一位老外!



這是我住的b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